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我的收藏   收藏
政府信息公开 规章库

广州市科学技术局政府信息公开

索引号: 11440100MB2D27399P/2020-00556 分类:
发布机构: 广州市科学技术局 成文日期: 2020-08-27
名称: 关于举办2020中国海外人才交流大会暨第22届中国留学人员广州科技交流会的预通知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9-01
主题词:
【打印】 【字体:    

关于举办2020中国海外人才交流大会暨第22届中国留学人员广州科技交流会的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9-01  浏览次数:-

  由教育部等国家部委和广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20中国海外人才交流大会暨第22届中国留学人员广州科技交流会(以下简称海交会)定于2020年12月中下旬在广州举办。

  海交会以“智汇、创新、共赢”为主题,以“面向海内外,智汇大湾区”为宗旨。为适应国际形势变化和疫情常态化防控的相关要求,本届大会采用“线下+线上”双线融合办会模式。线下活动主要包括开幕活动、高端论坛、展览展示、项目对接、人才招聘等,为已回国的留学人员提供交流平台。同时,以搭建线上活动平台和海外分会场等方式,让在国外的海外人才同时同步参与活动。本届大会将于9月1日在海交会官方网站开放报名,热烈欢迎有志于回国(来华)创新创业的海外人才、在华外国留学生报名参会(参展)。

  根据大会转型升级需要,原海交会官方网站域名已变更为http://ocs-gz.org.cn,原微博微信账号已合并入广州市科学技术局官方微信(广州创新)和广州市科学技术局官方微博(广州市科学技术局)。报名和参会详情,敬请关注以上平台信息。

  特此通知。

  中国留学人员广州科技交流会办公室

  2020年8月27日

  (联系人及联系电话:李博,020-83124325;洪毓瑞,020-83124321;邮箱:ocs@gz.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