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通知通告 > 公示信息

2019年度广州市产业领军人才重点项目拟入选人员(团队)公示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20-05-25 14:45:57

  按照《中共广州市委广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快集聚产业领军人才的意见》(穗字〔2016〕1号)、《关于开展2019年广州市产业领军人才各专项申报的通知》(穗人才领字〔2019〕5号)相关规定,经申报评审各项程序,现对2019年度广州市产业领军人才重点项目“创业领军团队”“创新领军团队”“创新领军人才”“创新创业服务领军人才”“杰出产业人才补贴”等5个专项拟入选人员(团队)名单(见附件)予以公示。

  在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可以提出书面异议。个人提出异议的,应当在书面异议材料上签署本人真实姓名,并注明联系方式;单位提出异议的,应当在书面异议材料上加盖单位公章,并注明联系人和联系方式。未按上述要求提供相关材料的,将不予受理。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要实事求是。

  公示时间:从5月25日至5月31日止,共7天。

  受理单位及途径:见附件各拟入选名单。

    (公示期已结束)


  广州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5月25日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