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通知通告 > 公示信息

关于“基于大视场三维锥束射线开放式扫描的轮胎工业CT的关键技术研发及其产业化”等2个拟终止项目公示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20-06-30 14:59:35

  根据《广州市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办法》(穗科规字〔2019〕3号)的有关规定,现对“船舶卫星通信系统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等2个拟终止项目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0年7月1日至2020年7月7日。

  相关单位或个人对公示有异议的,可于公示期内向我局提出书面复核申请(受理地址:广州市府前路1号市府大院4号楼东座811室,传真:83340441,邮编:510030)。单位提出申请复核的,应当明确复核内容及理由,并加盖单位公章,注明联系人和联系方式;个人提出申请复核的,应当明确复核内容及理由,签署真实姓名,注明联系方式。如未按上述要求提出申请的,不予受理。

    (公示期已结束)

  广州市科学技术局

  2020年6月30日

  (联系人:产学研结合处梁孝廉、雷超旭,联系电话:83124165、83124164)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