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通知通告 > 公示信息

广州市科学技术局关于遴选2020—2021年广州市健康医疗重大科技专项服务工作实施单位的情况公示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20-09-24 16:03:36

  市科技局于2020年9月3日在局网站发布了《广州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公开遴选2020—2021年广州市健康医疗重大科技专项服务工作实施单位的公告》,旨在公开遴选1家符合条件的实施单位组织开展广州市健康医疗重大科技专项项目管理服务工作。截至9月18日17:30,收到广州生物工程中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生物中心)一家单位的申请书及项目遴选材料。

  市科技局拟选择生物中心为本项目承担单位。该单位专业从事生物健康领域科技创新中介服务,建有高容量的生物与健康领域专家库、项目和企业机构数据库,拥有生物与健康产业基础数据与行业合作网络、相关信息数据调查系统与报告编制团队。2013年12月,生物中心被广州科技服务业协会授予广州市科技服务业示范企业(机构)称号。多次协助政府开展生物与健康产业科技发展规划和产业环境调研,承担多项省市软科学研究项目。向市科技管理部门提交了多份产业研究分析报告,成为市委、市政府和科技管理部门制定相关政策的重要参考。

  现将遴选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三个工作日:自9月24日至9月27日。如有异议,请以实名形式书面或电话向市科技局农村和社会发展科技处反映,联系人:夏万志,电话:83124147。

  (公示期已结束)



广州市科学技术局

  2020年9月24日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