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Eco_wenhao
留言日期:
2020-06-15
主题:
一级调研员能否是局里领导?
内容:
广州科技局有关同志,在贵单位官网里面浏览领导分工信息,看到贵单位有1名正局长4名副局长(2名副局长、1 名派驻纪检组组长、1名党组成员)和1名二级巡视员4名一级调研员。根据职务职级并行有关文件,巡视员和调研员只是职级,不是领导职务。之前的增设巡视员调研员非领导职务的改革,后面出现了省厅里面都把巡视员算做领导给处室分管的局面,这次的职务职级改革,又开始出现把一级调研员当做领导名额,颇为疑惑。也可能是广东、广州出的并行改革方案中允许了,但是否适宜放在网站上值得商榷,因为社会新闻宣传人民群众都知道了要么是带“长”字的领导、要么是不带“长”字的只是有职级的干部。烦请贵单位给出回复。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06-16
答复时间:
2020-06-22
答复单位:
广州市科学技术局
答复内容:

根据留下的联系方式,我局人事处于6月15日与您取得联系,向您解释了我局网站公布的局领导分工信息情况。向您说明网站上公布的一级调研员是市管干部,系原副巡视员在职级套转后所任职级,因参与工作分工,为方便群众对我局工作情况了解,故在网站上进行了信息公开,并不是把一级调研员当领导名额使用。投诉人表示接受。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