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广州中科新知科技有限公司财务
留言日期:
2020-09-28
主题:
《医疗器械产品注册类别补助》项目审核及发放相关
内容:
您好! 这里是广州中科新知科技有限公司(纳税识别号:91440113304608971G),我是本司财务人员陈海媚,请问一下,关于我司2020年1月19日申报项目《医疗器械产品注册奖励性补助》的进度,我查看了一下进度,状态处于“待评审(核实)”,即等待科技局审核和同意立项;而审核意见处于“2020年9月15日广州市科学技术局审查确认通过”阶段,两者矛盾了,不知是否审核通过了?若已经审核通过了,估计什么时候会发放补助?国庆节前可以吗? 综上所述,请帮忙解惑,谢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09-28
答复时间:
2020-09-28
答复单位:
广州市科学技术局
答复内容:

已电话回复。关于我局开展的2017-2019年广州市加快生物医药产业发展若干规定相关奖励性补助工作目前正在整理评审结果,补助发放的具体时间尚未确定,可关注我局官网关注相关信息的发布。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