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科普专栏 > 科普活动

天河区华阳小学学生在第一资源热力电厂开展主题活动

来源:永兴环保公司科普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 2019-10-09 02:00:19

  70年砥砺奋进,70年春华秋实。为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响应全国科普日“礼赞共和国、智慧新生活”的主题,9月26日,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华南实验室、广州市天河区华阳小学、广州市第一资源热力电厂联合举办“青青绿草,我爱家园”活动,带领孩子们参观广州市第一资源热力电厂,学习垃圾分类知识,组织绘画比赛,提升他们的科学意识和素养,让他们在日常生活中懂得如何保护环境。

image001

  孩子们跟随着讲解员姐姐的步伐,参观了卸料大厅、垃圾储坑、焚烧炉台等区域,随后观看了垃圾分类科普宣传小短片。参观过程中,大家都忍不住惊呼:哇塞,太厉害了!

  进入绘画比赛阶段啦!孩子们一个个争先恐后、跃跃欲试。他们两人一组领取画笔,开始构思主题,画出自己心中的环保理念。经过一个小时的创作,终于大功告成,各色各样创意十足的画作让在场的评委老师纷纷竖起大拇指!

  此次环保科普之旅,向孩子们普及了各种实用的垃圾分类知识,最后的绘画比赛更是让孩子们在创作过程中,感受到爱护环境的重要性,提升了自身环境保护意识。一幅幅创意独特的画作,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到来之际,为祖国送上了最美好的祝福!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