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科普专栏 > 科普活动

广州科普联盟“四进”活动走进从化温泉镇石海小学

来源:广东科学中心 发布时间: 2020-01-15 10:01:20

  2019年1月13日,广州科普联盟响应市委宣传部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号召,组织“四进”系列活动走进从化区温泉镇石海小学,500余名师生踊跃参加活动。广东科学中心副主任段飞出席活动并向学校捐赠了20套科普丛书。

image002.jpg

  广州科普联盟组织了广东科学中心、广东中医药博物馆、广东省生物资源应用研究所、广东省低碳发展促进会、从化区喜乐登青少年素质拓展中心、广州市从化区气象局、香蜜山生态果庄科普基地、从化区蜜蜂文化科普基地、友生玫瑰科普基地、仙居果庄莲雾科普基地、广州市从化区荔枝文化博览园科普基地、广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等成员单位,为石海小学师生们带去丰盛的科普大餐。基础科学、气象科学、生物科学、中西医科学等不同专题展示让现场的学生们流连忘返,广东科学中心带去的科普剧《魔力数学》更是让现场师生们大呼精彩。精彩的科普活动陪伴师生们度过难忘的一天。

image004.jpg

image006.jpg

image010.jpg

image008.jpg

image014.jpg

image012.jpg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