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科普专栏 > 科普活动

“云救护”进行时线上科普宣传活动在广州市水生野生动物保护基地成功举办

来源:广州市水生野生动物保护基地 发布时间: 2020-06-09 11:57:06

  2020年,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给了我们一次沉痛的教训,也将人们的目光重新集聚在野生动物身上。为加强《广东省野生动物保护管理条例》《广州市禁止滥食野生动物条例》等宣传,普及水生野生动物保护救护科普知识,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广州市农业农村局于6月5日世界环境日在广州市水生野生动物保护基地成功举办以“守护水中生灵,我们在行动”为主题的科普宣传直播活动。

  当天,广州广播电视台著名主持人嘴记走进广州市水生野生动物保护基地,亲身体验大鲵救护流程、动手参与绿海龟日常保育、深入了解黄喉拟水龟人工繁殖,热情洋溢地为直播间观众们展示了我市水生野生动物保护救护工作。吸引了40万名网友收看,并积极参与互动答题。

  本次活动以直播形式,讲解水生野生动物保育员的日常工作,从而提升公众对水生野生动物保护工作的关注度,推动全民以实际行动共同参与水生生物多样性保护工作,呼吁公众保护水生野生动物,保护生态环境。实现碧水蓝天美丽中国,是我们不变的初心和使命,我们一直在行动!

微信图片_20200609115227.png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