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科普专栏 > 科普活动

【活动预告】金河农业科普特色村建设线上科普讲座开始啦!

来源:广州金河无土栽培蔬菜科普基地 发布时间: 2020-09-01 10:26:04

  为推进科普特色村建设,努力培育新型农民,在本周,广州金河邀请到了四位专家在腾讯直播平台开展线上科普讲座。让我们来看看四位专家分别会给大家带来怎么样的科普专题讲座吧!

  扫描对应讲座的二维码,便可以第一时间接收到开讲的通知,第一时间进入科普讲座第一视角哦!

  何焕清——食用菌行业与食品安全

微信图片_20200904102837.jpg

  何焕清研究员,1987年7月中山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毕业后一直在广东省农业科学院蔬菜研究所从事食药用菌资源收集、优良菌株筛选、高效栽培技术研究及深加工产品研发工作。是中国食用菌协会常务理事,中国农业科技下乡团食用菌专家组副秘书长,国家级农业标准区示范项目“西藏白肉灵芝种植农业示范区”标准化委员会主任委员,广东省食用菌行业协会副会长,广东省有机农业协会副会长,中国食用菌协会标准委员会专家委员,广东省农村科技特派员,广东省林下经济专家组成员。被全国第六届食用菌学术会议授予全国食用菌先进工作者、被中国食用菌协会授予全国小蘑菇新农村先进工作者。

  万俊——农产品加工与质量安全控制

微信图片_20200904102859.jpg


  万 俊,男,1984年4月生,中共党员,食品加工技术副教授。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热带农林学院办公室主任,广东省一流校高水平建设专业、一类品牌专业-农产品加工与质量检测专业负责人,广东营养学会保健品分会理事、广东省农业项目专家库专家

  韦鸿钰——水肥一体化

微信图片_20200904102919.jpg


  韦鸿钰副教授,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十佳青年教师,广东省农业农村科技特派员,广东省现代农业产业共性关键技术岗位专家。主要从事设施农业环境调控、现代农业装备技术的研究。主持省厅级项目七项,发表论文十余篇,获授权专利十余项。

  陶正平——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

微信图片_20200904102934.png


  陶正平,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热作系主任,学院作物生产技术专业带头人。获省部级科技进步二等奖2项,出版专著8部,发表论文50余篇。主持的《热带作物病虫害防治》课程获得省级精品课程和教育部教职委精品课程,主持的“南亚热带农业专业群建设实践与人才培养模式创新研究”项目,获得院级教学成果一等奖。开展“菠萝贮藏加工技术的开发研究”“功能蔬菜的引种和开发”“火龙果苗木快繁技术开发”等研究。在2008年的年度考核中,考核优秀。2009年被学院评为“十佳优秀教师”;2009年获广东省教学名师奖;2010年获得“广东省职业教育先进个人”称号。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