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科普专栏 > 科普活动

【活动预告】广东实验中学附属天河学校科普基地开放日预约通道开启啦!

来源:省实附中科普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 2020-09-16 10:08:02

  为了激励青少年爱科学、学科学、讲科学、用科学的积极性,培养青少年科学素养,提升实践创新能力,现决定举办2020年广州市天河区青少年科技创意与发明大赛终评展示活动。本次活动是由天河区教育局主办,广东实验中学附属天河学校承办,天河区青少年科技协会协办。活动当天同时作为广州市广东实验中学附属天河学校科普基地开放日,免费向公众开放。

微信图片_20200916095917.jpg

  具体时间与安排如下:

  一、时间

  2020年9月19日(星期六)上午9:00-12:00

  二、地点

  广东实验中学附属天河学校(广州市天河区天源路399号)

  三、活动内容安排

微信图片_20200916100250.png

  欢迎各界人士莅临指导!

  凡是参与科技游园活动的朋友,有机会换取小礼品。

  为了做好疫情管控工作,请大家配合做好以下事项:

  1. 当天活动请全程佩戴好口罩,并接受体温检测。

  2. 除了比赛选手外,本次开放日采取预约入校方式进行,预约成功会发送活动二维码,当天凭借活动二维码入校,预约成功的家长只能带一名12岁以下孩子入校。当天未经预约的人员一律不能入校,请见谅。

微信图片_20200916100242.png

  由于学校无法提供停车位,请参观者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到校,学校位于地铁6号线长湴站C出口300米处。

微信图片_20200916100910.jpg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