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科普专栏 > 科普活动

市海洋与渔业自然保护区管理站积极开展“全国科普日”活动

来源:广州市水生野生动物保护科普基地 发布时间: 2020-09-28 12:00:34

  全国科普日活动期间,市海洋与渔业自然保护区管理站围绕科普日主题,开展了一系列科普宣传活动。

  9月19日,参加了在广州国际媒体港举办的以“决胜全面小康,践行科技为民”为主题的广州市全国科普日活动,以播放自然保护区法规宣传视频、开展水生野生动物保护趣味互动游戏、派发科学放生宣传册等方式,向社会公众普及了自然保护区相关法律法规和水生野生动物保护等科普知识,超数千名市民积极有序地参与其中,活动成效显著。

  9月20日、26日,在市水生野生动物保护基地陆续开展了4场走进水生野生动物保护基地科普体验活动,共110个亲子家庭参加活动。参与家庭的父母携同孩子走进水生野生动物保护基地,了解水生野生动物科普知识,体验水生野生动物救护工作,学习我市禁食野生动物有关法律法规,强化了生物多样性保护意识。

微信图片_20200928115448.png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