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科普专栏 > 科普活动

广东省科技图书馆举办“2020年广州市优秀科普图书”专题展览及图书展借活动

来源:广东省科技图书馆 发布时间: 2020-11-02 15:37:47

  为了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在全社会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提高全社会科学文化素养,广州市科技局今年组织开展了2020年广州市优秀科普图书作品征集评选活动,并评选出20本(套)科普图书,作为2020年广州市优秀科普图书,向社会推荐阅读。广东省科技图书馆(广东省科学院信息研究所)王燕副研究馆员等主编的《讲科学 秀科普——全国科普讲解大赛历年随机命题讲解》一书也获评该奖项。

  广东省科技图书馆作为广州市科学技术普及基地,在广州市科技局和广州生产力促进中心的大力支持与配合下,自11月起在广东省科技图书馆“科普长廊”推出“2020年广州市优秀科普图书”专题展览,同时在图书馆二楼新书展借区设置专架集中展示获奖图书,为读者提供观看展览、借阅图书“一条龙”服务,使读者进一步了解并利用优秀科普图书。

  “2020年广州市优秀科普图书”专题展览及图书展借活动将持续两个月,欢迎广大市民前往参观、阅览图书。(供稿:张海燕;摄影:苏丽慧、黄璇熙)

2-读者观看优秀科普图书展览.JPG

优秀科普图书展览

5-读者选借优秀科普图书.JPG

优秀科普图书展览

6-本馆(所)王燕等主编的科普图书获奖.JPG

广东省科技图书馆王燕等主编的科普图书《讲科学 秀科普——全国科普讲解大赛历年随机命题讲解》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