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科普专栏 > 科普活动

【活动预告】200个名额,免费带你探秘中药瑰宝,畅游药品科普殿堂!

来源:广州科普 发布时间: 2020-11-05 17:20:45

  11月8日(星期日),由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主办的广东省2020年“全国安全用药月”系列活动之“安安有约——药品科普大讲堂”第36期将在广东科学中心举办。讲座特邀广东中医药博物馆馆长蓝韶请带大家一起辩证认识中药的作用。

  这次活动邀请200名观众参与现场活动,并免费参观国内首家大型食品药品科普主题体验馆和广东科学中心12大常设主题馆。你想知道更多中医药的历史吗?你想了解中医药在抗击疫情中的作用?你想掌握更多中医药理论指导日常用药吗?那么,快来报名这次讲座活动吧!

  安安有约——药品科普大讲堂第36期预告

  活动时间:2020年11月8日(星期日)10:30-11:30

  活动地点:广东科学中心主场馆珠江厅

  讲座主题:辩证认识中药在抗击疫情中的作用

  主办单位: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承办单位:广东科学中心、广东省执业药师注册中心

  主讲嘉宾:蓝韶清,广东中医药博物馆馆长,卫生事业管理(中医药管理)研究员,广州中医药大学博士生导师。国家健康科普专家库第一批成员,兼任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医药文化巡讲专家,中国博物馆学会高校博物馆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广东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工作专家委员会委员、中国中药标本馆专业委员会副会长、中国民族医药协会健康科普分会副会长。

  关于讲堂:“安安有约——药品科普大讲堂”是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打造的科普宣传品牌项目,自第34期落户广东科学中心之后,结合广东省食品药品科普体验馆,继续选取公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邀请药品、化妆品和医疗器械等“两品一械”业内知名专家举办专题讲座,传播科学知识,提升公众科学用药的健康素养。

  报名方法:识别二维码登陆“活动行”预约报名。

微信图片_20201105171348.png

  活动福利:讲座结束后,将集中带领观众免费参观广东省食品药品科普体验馆和广东科学中心各大常设主题展馆。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