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科普专栏 > 科普活动

粤科图“少儿科普故事荟”活动重返线下受热捧

来源:广东省科技图书馆 发布时间: 2020-11-09 10:52:20

  11月7日上午,广东省科技图书馆(广东省科学院信息研究所)(简称“粤科图”)举办了新冠疫情发生以来的首场“少儿科普故事荟”线下活动。来自华南农业大学动物学院的大学生志愿者执教团队,为小读者们带来了内容丰富的活动——“小小象找妈妈”。

  本次活动面向4-7岁的低龄儿童,受到小朋友及家长的追捧。活动报名通知刚刚发布几个小时,名额就已经被家长们抢光。一些没报上名的小朋友也慕名来到活动现场,一起参与活动。

  本场“少儿科普故事荟”活动,由讲故事、讲解故事中的科学元素、游戏表演和手工操作等几部分组成。在志愿者老师制作精美的PPT画面引导下,带领小朋友们身临其境般地进入非洲森林,排除各种干扰因素,帮小小象找到了自己的妈妈,并一起欢快地玩游戏,度过了一个快乐又有意义的周末。

image004.jpgimage003.jpg

image001.jpg

image002.jpg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