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科普专栏 > 科普活动

【活动预告】神奇的蘑菇世界科普基地3月6日免费科普大餐,快来报名!

来源:神奇的蘑菇世界科普基地 发布时间: 2021-02-26 10:54:31

微信图片_20210226104548.jpg

  神奇的蘑菇世界科普基地特色活动,名额有限,欲报从速!

  活动详情解答

  Q1:集合时间?

  ☆自行前往科普基地的,9:30抵达“神奇的蘑菇世界科普基地”集合大厅签到;

  ☆到指定地点跟车出发的,8:30准时抵达越秀区百子横路9号“粤微灵芝”专卖店集中(地铁6号线东山口站附近)。

  Q2:科普基地地址?

  ☆具体地址:广州市黄埔区科学城神舟路792号,导航可搜“广东省微生物研究所(神舟路)或“广东粤微食用菌技术有限公司(神舟路)”;地铁6号线“金峰站A出口直走约500米左转下石梯再走300米即到”。

  Q2:是否有停车位?

  ☆有免费停车位,园区空车位均可停放。

  Q3:是否收费?

  ☆当天活动全程免费,如有收费行为可向工作人员举报。

  Q4:报名人数是否有限制?

  ☆正常情况下,每人可报三个名额;如有特殊情况,可与工作人员联系酌情处理。

  Q5:自行前往是否需要凭证?

  ☆自行前往科普基地的,向门卫说明是进园参观,并配合测量体温及登记即可;

  Q6:其他问题?

  ☆直接致电020-32079666转302咨询工作人员。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