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科普专栏 > 科普基地

倍特生命科学科普基地

来源:倍特生命科学科普基地 发布时间: 2019-10-23 06:00:47

  基地简介:

  倍特生命科学教育品牌成立于2017年4月,是国内首个以提供面向广大中小学生开放的生命科学实验室为核心模式的生命科学研学教育品牌,隶属于广州博疆一生命科技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广州国际生物岛,同时在南洲君易大厦、广东科学中心、信宜市、成都市、花都香草世界、从化南平静修小镇等第设有实验室分基地,其中南洲基地可同时容纳700多名学生。

  详细介绍:

  倍特生命科学科普基地,隶属于广州博疆一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由一批在生命科学、教育以及互联网领域有着丰富研究经验、深厚市场运营及市场营销认知的人员创办。基地前身主要致力于临床检测试剂盒研发和生命科学研究服务工作,积累大量生命科学实验研发和操作经验。基地现在广州国际生物岛、南洲基地、广东科学中心等地共拥有超过5000平方米的生命科学科普基地,拥有独立的万级、十万级洁净度场地,并拥有齐全的高端科研设备,如ABI实时荧光定量PCR仪、Step one plus超微量紫外分光光度仪、上海天能凝胶成像仪等。已经构建了完善基因组、细胞生物学、蛋白质组、病理检测、分子组、动物实验6大平台,并在此基础上建立由多名科技特派员、科研院所教授组成的科学顾问团队,以及由多名海外留学博士带领、具备多学科交叉互补能力的高素质研发服务团队,专注于科研项目整体解决方案实施。

  2016年10月,基地打造出了倍特生命科学教育项目,项目自成立以来先后与广东实验中学、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广东广雅中学、广州第二中学、中山大学附属中学、广东番禺中学、南沙榄核中学、从化六中、广州彭加木纪念中学、增城实验中学、玉岩中学、市桥中心小学、东风东路小学等合作开展生物探究实验。   

  基地现在已经拥有了三大基地:广州国际生物岛总部、南洲基地、广东科学中心基地。四大科普实验课程体系: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青少年研学、430入校课程、校本特色课程、冬夏令营标准实验室打造、移动实验室等。

  生物是未来发展的方向,中小学生及幼儿是我们未来的希望,加强中小学生及幼儿的科学素养,增强他们的观察能力、思考能力、动手能力成为我们的目标,倍特生命科学科普基地能实现这一目标。

  所属单位:广州博疆一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基地地址:生物岛基地:广州市国际生物岛螺旋四路5号第四层402、405单元;南洲分基地:广州市海珠区南洲路南洲君易大厦1205号夹层。

  开放时间:9:00-11:00,14:00-17:00;因特殊情况开(闭)馆及节假日开放时间以基地最新公告为准,具体安排请咨询基地。

  开放方式:个人参观,需提前一天预约;团体参观(10人以上),需提前一周预约登记,科普基地安排参观时间。

  预约方式:1.电话预约:020-89114545; 2.关注微信公众号“倍特生命科学教育”进行预约.

  是否收费:倍特生命科学研学基地采取免费预约参观模式,欢迎莘莘学子、广大市民组团前来参观!对部分家庭条件一般以及表现优异的学生,适度给予免费或者优惠活动。

  活动预告方式及参与方式:微信公众号“倍特生命科学教育”发布活动预告

  参与方式:1.电话预约:020-89114545;

  关注微信公众号“倍特生命科学教育”进行预约;

  讲解服务:预约讲解、咨询讲解

  网站网址、微信公众号:公众号:倍特生命科学教育

  交通指引:

       南洲基地交通路线:   

       地铁:3号线沥滘站E出口换乘公交   

       公交:可乘坐180路、195路、35路、468路、86路、广565路、夜34路、夜55路、广夜103路到大沙村东站下车步行5分钟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