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科普专栏 > 科普基地

独角兽牧场

来源:独角兽牧场 发布时间: 2019-10-23 06:28:48

  基地简介:
  独角兽牧场是香江国际科创中心的独立运营品牌,以香江国际科创中心为载体,搭建主导科技产业链的招商体系,致力于成为一座城市的科创产业生态运营商。通过连接、聚合、赋能的闭环运营体系,连接一切创业创新的要素与力量、聚合围绕企业、人才及产品的多种平台,最终实现科技赋能产业,实业回报社会的创新生态闭环。是由政府提供政策配套、科技巨头提供技术支持、香江集团提供运营管理,三方共建的以人工智能为核心的科技创新孵化平台。基地设立“智媒云图艺术机器人”“独角兽牧场孵化企业智能展品”“独角兽牧场科技企业智慧办公区”“入驻企业展厅”四个类型科普展区。
  详细介绍:  

  2017年,微软落户在广州的首个针对人工智能的孵化平台项目落地独角兽牧场。作为承接广州市IAB战略落地的重要项目,独角兽牧场既整合微软的全球前沿技术资源和人工智能研发成果,又有香江集团夯实产业与金融投资作对接资源,为创业初创团队提供深层次全生态的专业孵化服务。

  截至2020年,香江独角兽牧场已与33家第三方服务机构达成战略合作,为入孵团队举办了140余场技术培训、投融资对接等创业活动,吸引主流媒体曝光超1100次,包含香江国际科创中心在内入孵入驻201家优秀的科创企业,累计总估值超过800亿。云从科技、小马智行、科大讯飞、合创智慧、MakeBlock、暗物智能、方纬科技、通则科技等人工智能独角兽与准独角兽先后入驻,香江独角兽牧场已建成南沙人工智能总部集聚区。

  科普展区介绍:

  1.“智媒云图艺术机器人”是南都旗下专注图像模式识别品牌智媒云图的产品,呈现了艺术机器人的运算能力、背后的算法逻辑及落地应用场景。

  2.“独角兽牧场孵化企业智能展品”展厅汇聚微软、美基沃德等企业的科技前沿产品。

  3.“独角兽牧场科技企业智慧办公区”根据微软总部打造,切身体会智慧办公场所。

  4.“入驻企业展厅”是入驻于香江国际科创中心的科技企业所拥有的展厅,包括科大讯飞智能语音展厅、云从科技人脸识别展厅、方纬智慧大脑展厅以及暗物质能人工智能底层架构展厅。

  所属单位:广州香江云科技有限公司

  基地地址:广州市南沙区香江金融商务中心南沙街金隆37号17楼

  开放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2:00,14:00-18:00),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闭馆;因特殊情况开(闭)馆及节假日开放时间以基地最新公告为准,具体安排请咨询基地。

  开放方式:需要预约,仅接受团队预约。

  1.提前3天将报名信息(参访团名称、人数、具体人员名单、参访时间、参访时长、参访需求,对接人姓名、联系方式)发至邮箱:Unicorn@hkhc.com.cn,邮件主题命名为:独角兽牧场科普基地+团队名+对接人姓名+联系方式。

  2.提前3天拨打预约电话:香江小牧13802403494(接听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2:00,14:00-18:00)  

  是否收费:

  活动预告方式及参与方式:“独角兽牧场”公众号

  讲解服务:预约讲解

  网站网址、微信公众号:公众号:独角兽牧场

  交通指引:地铁:地铁4号线金洲地铁站A出口步行1公里;

  公交:金隆路公交站步行400米。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