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科普专栏 > 科普基地

39健康网科普基地

来源:39健康网科普基地 发布时间: 2020-05-26 15:57:49

  简介:

  39健康网科普基地通过优质健康科普信息、健康数据库工具、在线健康问答服务,将医学和传播更好地结合在一起,力求把医学的“证据”和“服务”转变为改变认知和行为的有力沟通,切实做到“科普内容可追溯,科普知识能触及”两大科普准则。

  详细介绍:

  39健康网科普基地通过优质健康科普信息、健康数据库工具、在线健康问答服务,将医学和传播更好地结合在一起,力求把医学的“证据”和“服务”转变为改变认知和行为的有力沟通,切实做到“科普内容可追溯,科普知识能触及”两大科普准则。经过多年发展,39健康网现已成为民众获取健康科普信息首选平台,作为非场馆式科普基地,39健康网基地免费全天全年向社会公众开放,为社会公众随时随地提供健康、医疗以及保健等前沿的科普资讯信息。

  (1)健康科普信息:39健康网将专业、前沿的健康科普资讯与各类互联网应用有机结合,将海量健康科普信息进行了有系统化分类整合,并迎合传播趋势,通过图文、音频、视频等载体形式丰富网民的视听体验。快速更新、集合高效的发布系统,可以第一时间生产发布覆盖全国千家医疗卫生机构采访报道、热点医药事件、行业会论坛、健康科普资讯等。

  (2)健康数据库工具:39健康网拥有全国首家权威健康数据库,将疾病库、症状库、医院库、医生库、科室库、药店库等汇编为互联网网页数据库,28种细分数据已发展成全国数据量最大的健康数据库,个性化搜索引擎技术,每天分析一亿次用户访问路径与行为,集合用户行为收集与分析,通过自主研发的健康内容个性化推荐引擎为用户提供可靠、适配个体的健康科普信息。基于强大的数据积累,39健康网推出疾病百科、就医助手、药品通等工具类产品和应用,使网民可以利用这些工具获取权威、专业的疾病症状信息、药品信息、医院医生信息,还可进行在线预约挂号。

  (3)在线健康问答服务:39健康网为迎合网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健康科普需求,为促进医患间加强沟通,搭建权威专业的在线健康问答服务平台。突破传统,开创网络诊疗新模式,网民安坐家中就能与名院名医直接交流。以互联网平台的力量开启诊疗服务绿色快捷通道,缓解医疗资源不平衡,为网民群众及时解决健康问题。

  所属单位:广州启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基地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珠江东路13号第11层

  开放时间:全天

  开放方式:线上科普网站,无需预约

  咨询电话:85501999

  是否收费:免费

  活动预告方式及参与方式

  讲解服务:无

  微信公众号:health39net

  交通指引:路线1:珠江新城地铁站--高德置地广场出口,步行10分钟(高德置地广场·秋)E座

       路线2:APM花城大道站A出口,步行3分钟

       路线3:公交冼村、金穗路、猎德路站下,步行10分钟

12141058806.png


12141058816.png

12141058836.jpeg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