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科普专栏 > 科普基地

广州市农耕田缘科普基地

来源:广州市农耕田缘科普基地 发布时间: 2020-11-30 18:18:51

  基地介绍

  广州市农耕田缘科普基地分三大板块:绿色生产——农耕田缘五无蔬菜种植基地、绿色生态——稻草农业 公园、绿色生活——田缘花舍民宿(西塘人家店)同时开拓农业研学、农耕体验项目,助力美 丽乡村建设,消费人群面向全年龄段。 品牌项目运营至今6年光景,总投资3500万元,占地面 积340亩,分划农业种植230亩,农业公园100亩,民宿10亩(含停车场)。 品牌项目致力打造 “三最”菜园(最安全健康的蔬菜、最美丽的菜园、最好的亲子农耕体验),坚持“五无“(无农药、 无化肥、无激素、无 除草剂、无转基因)种植方式,依托现代科技推行高端有机蔬菜规模化种 植,创新应用以众筹方式销售、宅配方式供应的“定制农业”新模 式。聚焦打造田园综合体,营造 极具农耕田园气息的生态环境,为游客提供假日休憩、亲子活动、农耕体验的好去处。

  基地名称:广州市农耕田缘科普基地

  所属单位:广州科创园艺有限公司

  基地地址:广州市从化区鳌头镇西塘村农耕田缘

  开放时间:全年开放, 8:30-17:30。因特殊情况开(闭)馆及节假日开放时间以基地最新公告为准,具体安排请咨询基地。

  开放方式:不需要预约。讲解预约电话:020-37511726

  是否收费:农耕田缘——稻草农业公园,观光票20元/张。

  活动预告方式及参与方式:想订就订平台、农耕田缘VIP公众号

  讲解服务:预约讲解,预约电话:020-3751172

  微信公众号:农耕田缘VIP

微信图片_20201130181636.png

微信图片_20201130181616.png

微信图片_20201130181703.png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