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网上互动 > 民意征集与调查

关于公开征求科技创新领域简政放权意见的通知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 2016-10-18 02:16:55

穗科创字〔2016〕257号

  为全面深化科技体制改革,加大科技创新领域简政放权力度,我市将围绕科学研究和科技创新的实际需求,积极推进科技计划项目管理等方面改革,进一步对项目申报、评审、验收全流程进行优化和简化,建立完善跟踪评价和监督管理机制。现面向全市范围内各高等院校、科研机构、企事业单位、有关社会团体,以及科技工作者、创新创业人员等单位和个人,就我市科技创新领域简政放权公开征求意见与建议。

  为便于意见汇总整理,请有关单位及个人填写附件《科技创新领域简政放权征求意见表》,于2016年10月18日至2016年10月26日期间反馈我委(受理地址:广州市连新路45号市科技创新委员会政策法规处;联系电话:020-83124128;邮箱:mengfanli@gz.gov.cn;传真:020-83124029;邮政编码:510032)。属个人意见的,应当签署本人真实姓名,并注明有效联系方式;属单位意见的,应当加盖单位公章,并注明联系人和有效联系方式。

  附件:科技创新领域简政放权征求意见表.xls

  广州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2016年10月18日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