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网上互动 > 民意征集与调查

关于征集《2015-2016年广州市科技与金融结合专项资金(第二批)申报指南》意见的通知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 2015-07-20 08:32:24

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积极引导金融资源向科技领域配置,促进广州市科技、金融与产业深度融合,根据《广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促进科技金融与产业融合发展的实施意见》(穗府办〔2015〕26号)有关要求,现就《2015-2016年广州市科技与金融结合专项资金(第二批)申报指南》公开征求公众意见。

  各有关单位请于2015年7月24日(星期五)17时前,以纸质材料、电子邮件等方式,将意见反馈我委(联系人:谢俊锋;联系电话:83124142;电子邮箱:kxjtcc@163.com)。逾期未提交意见的视作无效。

  专此

  附件:2015-2016年广州市科技与金融结合专项资金(第二批)申报指南(征求意见稿).pdf

  广州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2015年7月20日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