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网上互动 > 民意征集与调查

关于征求《广州市科技计划科技报告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 2017-08-03 10:07:13

  为贯彻落实《中共广东省委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全面深化科技体制改革加快创新驱动发展的决定》(粤发〔2014〕12号)有关精神,根据《国家科技计划科技报告管理办法》和《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科技计划科技报告的管理办法》,我委结合广州市科技计划管理实际,起草了《广州市科技计划科技报告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办法》),现公开征求公众意见。

  任何单位或个人对《办法》有修改意见的,请于2017年8月17日前以书面、传真或电子邮件方式反馈我委。属个人意见的,请签署本人真实姓名,并注明有效联系方式;属单位意见的,请加盖单位公章,并注明联系人和有效联系方式。

  联系人:卓美辰、罗宇宽

  联系地址:广州市越秀区连新路45号广州市科技创新委员会监督审计处,邮政编码:510032;

  联系电话:020-83124039、83124075;

  传真:020-83124041;

  电子邮箱:luoyk@gz.gov.cn。

  附件:广州市科技计划科技报告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pdf




  广州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2017年8月2日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