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网上互动 > 民意征集与调查

关于公开征求《广州市科技企业孵化器和众创空间后补助试行办法》意见的通知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 2018-03-22 09:35:05

  为贯彻落实《国家科技企业孵化器“十三五”规划》和《广东省科技孵化育成体系提质增效行动方案(2017-2020年)》,全面提升我市科技企业孵化器和众创空间的建设水平,引导孵化器和众创空间科学发展,根据国家、省的相关规定和我市孵化器和众创空间专项资金实施过程中的一些经验,整合、修订了孵化器和众创空间的扶持政策,形成了《广州市科技企业孵化器和众创空间后补助试行办法》(征求意见稿)。为增强政府工作的透明度,提高出台政策文件的质量,根据我市行政规范性文件管理和公平竞争审查制度相关要求,现公开征求公众意见。

  任何单位或个人有修改意见的,可于2018年3月22日至2018年3月31日期间提出书面意见,并加盖单位公章或签署真实姓名,注明有效联系方式。未按上述要求提出的,不予受理。受理地址:广州市连新路45号广州市科技创新委员会创新平台处;联系电话:83124162;邮箱:185952140@qq.com;传真:83124061;邮政编码:510032)。

  附件:广州市科技企业孵化器和众创空间后补助试行办法(征求意见稿).pdf

  广州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2018年3月22日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