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网上互动 > 民意征集与调查

关于征集广州市2017年产学研协同创新重大专项产业技术研究需求的通知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 2015-12-21 01:24:51

各有关单位:

  为科学编制2017年产学研协同创新重大专项项目申报指南,充分发挥产学研协同创新对我市创新驱动发展的支撑作用,现公开征集2017年产学研协同创新重大专项产业技术研究需求,有关要求如下:

  一、征集范围

  围绕我市战略性新兴产业重点领域(新一代信息技术、软件和信息服务、生物与健康、新材料、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与节能环保、新能源汽车等)、新业态(卫星应用、机器人、可穿戴设备、云计算与大数据、高性能计算应用、增材制造、个体化医疗和干细胞等)、传统优势制造业领域的改造提升征集科技需求。

  二、需求内容

  请提出需重点发展的产业技术领域,无须详细到具体的技术项目。

  (示例:建议重点发展的技术领域:

  高性能计算应用研究。支持基于天河二号超级计算机及其云超算服务平台,开展材料科学与工程计算、生物计算与个性化医疗、装备全数字设计与制造、气象科学与环境工程计算等研究。)

  三、征集时间

  2015年12月21日至2016年1月3日。

  四、征集要求

  (一)请在规定的征集时间内,将填好的电子版科技需求表(见附件)发至邮箱:gz_chanxueyan@163.com。逾期不予受理。

  (二)联系人:广州市科技创新委员会产学研处

  史威 83124131

  贺璐璐 83124163

  特此通知。

  附件:2017年产学研协同创新重大专项科技需求征集表.doc

  广州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2015年12月18日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