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网上互动 > 民意征集与调查

关于公开征求《广州市支持国际科技创新学术会议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 2017-06-09 07:57:43

  为落实《广州市科技创新促进条例》和《广州市科技创新第十三个五年规划(2016-2020年)》,推进国际科技创新枢纽建设,我委牵头制定了《广州市支持国际科技创新学术会议办法(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办法》),现公开征求公众意见。

  任何单位或个人对《办法》有修改意见的,请于 2017年 6月10日至2017年6月21日期间提出(受理地址:广州市越秀区连新路45号广州市科技创新委员会科技交流合作处;联系电话:020-83124072;邮箱:chencongying@gz.gov.cn;传真:020-83124167;邮政编码:510032)。属个人意见的,应当签署本人真实姓名,并注明有效联系方式;属单位意见的,应当加盖单位公章,并注明联系人和有效联系方式。

  附件:广州市支持国际科技创新学术会议办法(征求意见稿).pdf




  广州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2017年6月9日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