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网上互动 > 民意征集与调查

关于征集广州市2018年重大科技专项现代产业技术专题研究需求的通知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 2017-03-15 07:25:18

穗科创字〔2017〕48号

各有关单位:

  为科学编制广州市2018年重大科技专项现代产业技术专题申报指南,着力突破制约产业发展的关键核心技术,推动我市高新技术企业及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2018年现代产业技术专题重点支持的领域有新一代信息技术、人工智能、生物医药、新材料、新能源与节能环保产业、新能源与低碳汽车产业、传统优势制造业改造提升、现代服务业等。

  现公开征集2018年重大科技专项现代产业技术部分专题的研究需求(生物医药领域无需报研究需求),有关要求如下:

  一、征集范围

  (一)新一代信息技术。重点关注第五代移动通信、新型显示、高性能通用芯片、移动互联网等领域研究。

  (二)人工智能。重点关注人工智能关键技术、智能装备(包括无人智能装备)、机器人等领域研究。

  (三)其他领域。聚焦新材料、新能源与节能环保、新能源与低碳汽车、传统优势制造业改造提升、现代服务业等其他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的重大科技需求。

  二、需求内容

  请按以上技术领域范围提出重点研究方向及预期目标。

  (示例:

  技术领域:新一代信息通信芯片。

  研究方向:重点支持第5代无线通信网、超高速无线局域网、极低功耗物联网等领域的核心芯片研发。

  预期目标:专项实施期限不超过3年,项目实施阶段完成100万片以上的芯片量产或2000万元以上芯片或模组、整机产品的销售。)

  三、征集时间

  2017年3月15日至2017年3月26日。

  四、征集要求

  (一)请于3月26日前将研究需求函报我委(需盖单位公章)。同时请将电子版发送至gz_chanxueyan@163.com。逾期不予受理。

  (二)联系人:广州市科技创新委员会产学研处 白洋,联系电话:83124065。

  特此通知。

  附件:2018年重大科技专项现代产业技术专题研究需求征集表.doc


  广州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2017年3月15日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