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网上互动 > 民意征集与调查

关于公开征求《广州市关于加快推进众创空间建设发展的若干措施》(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 2015-07-30 03:33:42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发展众创空间推进大众创新创业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15]9号)和《国务院关于大力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若干政策措施的意见》(国发〔2015〕32号),加快推进我市众创空间建设发展,我委草拟了《广州市关于加快推进众创空间建设发展的若干措施》(征求意见稿)。现公开征求公众意见。

  任何单位或个人于2015年7月30日(星期四)至2015年8月8日(星期六)期间提出意见(受理地址:广州市府前路1号市府大院5号楼402室;联系电话:020-83124031;邮箱:diyaojie@gz.gov.cn;传真:020-83124070;邮政编码:510032 )。属个人意见的,应当签署本人真实姓名,并注明有效联系方式;属单位意见的,应当加盖单位公章,并注明联系人和有效联系方式。

  凡未按上述要求提供相关材料的,我委将不予受理。

  附件:广州市关于加快推进众创空间建设发展的若干措施(征求意见稿).pdf

  广州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2015年7月30日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