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网上互动 > 热点回应

第十一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东赛区)获奖兑现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24-01-09 10:54:14

  问:您好,我司是第十一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东赛区)省赛二等奖获奖企业。广东省科学技术厅于2023年11月8日发布《关于2023年省科技创新战略专项资金(科技创新普及等)拟安排资金的公示》,公示期已过去近一个月,但目前为止,我司尚未收到任何部门通知申领比赛奖金。据了解,惠州、中山等地的获奖企业已相继取得奖金,而双创大赛的组委会也在赛事群做过说明,告知企业可以联系属地科技局协助申领。请问目前广州市科技局目前对此项资金的申领计划是如何进行?若为协助申领的话应联系哪个部门?

  答:第十一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东赛区)省赛获奖企业奖励补助由省赛组委会负责,详情请向省赛组委会咨询,市科技局无相关资金申领安排。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