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网上互动 > 热点回应

公司法人已变更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24-01-31 08:50:00

  问:公司法人已变更,如何在外专局系统变更登记信息?因为已在外专局有注册的,需要申请外国专家来华工作。

  答:已成功注册的单位如需修改单位基本信息(如单位名称、单位负责人、负责人证件号码、经办人等),可点击系统首页右上角的“变更单位信息”按钮,进入修改页面后对需要修改的内容进行重新编辑,修改完成后,点击“打印单位信息变更表”,打印盖章后,原件彩色扫描并作为电子附件上传。然后点击页面下方的“提交审核”按钮,提交审核。审核通过后即完成注册信息的变更。详情请查阅《广州市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申办指引》(2020年修订)(网址:http://kjj.gz.gov.cn/wjhgatrcyw/wgrlhgzxk/content/post_7034328.html)。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