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网上互动 > 在线访谈

广州市科技局局长王桂林带队拜访市民盟、市民建、市致公党、市九三学社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20-11-12 16:56:58

  为更好地与对口民主党派进行沟通和联谊116,广州市科局局长王桂林带队分别拜访对口联系中国民主同盟广州市委员会、中国民主建国会广州市委员会、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九三学社广州市委员会等四家单位,并与市民盟秘书长兼参政议政处处长杨新斌、市民建专职副主委冼聪颖、市致公党专职副主委岳朝阳、市九三学社广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何江华等领导一起进行座谈交流,相互深入沟通,畅谈合作发展。

  座谈会围绕干部交流培养、参政议政能力提升、年度调研方向、科技政策科研课题、科技政策解读等方面内容进行深入交流,还就一些具体问题进行商议。会上,王桂林以汇聚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以科技创新赋能老城市新活力为主题,向4家单位讲解广州最新科技创新工作情况。近年来,广州科技创新工作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广州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国家重要中心城市的责任担当,围绕共建粤港澳大湾区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科技创新强市的战略目标,推动科学发现、技术发明、产业发展、人才支撑、生态优化全链条创新发展,科技实力从量的积累迈向质的飞跃,在全球创新版图中的位势进一步提高,各项排名不断提升。随后王桂林邀请各党派一起观看了广州市科技局最新策划制作的广州科技创新宣传片,介绍了本年度政协提案办理情况和接下来科技创新工作计划,并表示希望各民主党派发挥优势,对如何更好地一起服务广州科技创新工作提出建议。

  各党派领导表示,广州市科技局提案办理工作态度认真,办理质量水平高,日常对接畅通高效,对广州市科技局提案办理工作和对口联系工作表示满意和赞许。

  王桂林表示,下一步广州市科技局将继续密切与各对口联系单位的合作,主动加强服务,认真办理承办的政协提案,促进政府科学决策、民主决策,借助各单位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的资源优势,助力广州科技创新工作。

广州市科技局局长王桂林带队拜访对口联系民主党派九三学社.jpg

广州市科技局局长王桂林带队拜访对口联系民主党派九三学社

广州市科技局局长王桂林带队拜访对口联系民主党派致公党.jpg

广州市科技局局长王桂林带队拜访对口联系民主党派致公党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