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列表 > 要闻

越秀区打造广州健康医疗中心

来源:广州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2-28 07:23:20

中旅商业大厦变身广州健康医疗中心产业大厦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廖靖文通讯员姚瑶、刘建庭、苗俪馨)昨日,广州市越秀区政府与广东省家庭医生协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打造广州健康医疗中心,全力推动基层医疗单位全科诊疗水平的提升。越秀区还宣布位于公园前地铁上盖的中旅商业大厦将打造成广州健康医疗中心产业大厦,并纳入广州高新区黄花岗科技园分园区,目前大厦的4~17层已经整体进行改造,面积约7万平方米。

  据介绍,此次越秀区健康医疗中心项目办与广东省家庭医生协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建广州健康医疗中心并启动BMJ(英国医学杂志出版集团)临床决策系统项目合作,有助于推动全科医生诊疗能力进一步提升,通过医疗与科技的融合提升运用先进医疗技术的能力水平,满足群众多样化医疗需求。今年,广州健康医疗中心项目办拟先期建设黄花岗社区等五家BMJ临床实践平台,并以此提升越秀区社区全科医生能力,有序推进分级诊疗。

  在签约仪式上,越秀区还宣布将位于公园前地铁站上盖的中旅商业大厦打造成为广州健康医疗中心产业大厦,并纳入广州高新区黄花岗科技园分园区。中旅商业城位于广州市商业中心中山五路,目前大厦的4~17层已经整体进行改造,面积约7万平方米,多个医疗机构已经进驻。而地面1~3层以及地下部分正在洽谈中,有望全部变身广州健康医疗中心产业大厦。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