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列表 > 要闻

广州首次引入国家级金融智库

来源:南方日报 发布时间: 2019-11-04 06:01:00

国家金融与发展实验室在穗设立基地

  11月3日,广州金羊金融研究院、国家金融与发展实验室广州基地揭牌仪式在白天鹅宾馆举行。这是广州首次引入国家级经济金融智库。

  广州金羊金融研究院(简称“金羊研究院”),系“国家金融与发展实验室广州基地”,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委员、原副院长、国家金融与发展实验室理事长李扬教授担任学术委员会主任。金羊研究院将充分发挥国家金融与发展实验室的理论和政策优势,集聚广东及各方人才,致力于为广州、广东及大湾区的金融改革和发展服务,努力打造成为广东乃至全国一流的金融智库。广州金羊金融研究院将设立粤港澳大湾区资产管理研究中心、粤港澳大湾区绿色金融创新研究中心、粤港澳大湾区金融科技创新研究中心、粤港澳大湾区跨境投融资服务研究中心、粤港澳大湾区金融要素区域交易研究中心、商业模式与上市公司研究中心等6个研究中心。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