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列表 > 媒体关注

广州全国科普日活动启动

来源:广州日报 发布时间: 2020-09-21 15:27:13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龙锟)2020年广州市全国科普日活动于昨日正式启动。从9月19日到25日,广州市科协、中共广州市委宣传部等单位以“决胜全面小康,践行科技为民”为主题,在全市范围内组织科研院所、高校、中小学校、高新企业、学会、科普教育基地等单位和机构,陆续开展科普报告、科普展览、科技竞赛、咨询培训等系列科普活动共231场次,同期还将举办“云游GO科学”“720度VR全景展厅”线上科普游,广州科普大讲台等网上科普日多场活动,预计全市将有约300万人畅享这场科普盛宴,是最多广州市民参与的科普活动。2020年广州市全国科普日主会场科普嘉年华活动在9月19日启动。

  全国科普日是在全国范围内组织开展的大规模群众性科普活动。“广州市科协”和“科普广州”微信公众号上均发布了《2020年广州市全国科普日重点活动指南》。市民朋友可以在微信公众号上了解更多的活动资讯。还可在“科普广州”网站(https://www.kepugz.cn)及其公众号上参与同时举办的“科学大擂台”以及“科普摄影大赛随手拍”等网络在线科普活动。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