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列表 > 媒体关注

2020中国创新创业成果交易会落幕

来源:广州日报 发布时间: 2020-09-28 10:38:58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龙锟)25日,由中国科协、国家发展改革委、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九三学社中央和广东省人民政府、广州市人民政府主办,广州市人民政府、国际数据集团承办的2020中国创新创业成果交易会(以下简称“创交会”)在广州落幕。

  本届创交会共有1400多家展商参展,展示的高新技术项目达3300项,涵盖了人工智能、智能制造、物联网、智能驾驶、航空航天、农业科学、生物医疗、车联网、新一代信息技术、大数据、云计算、应急安全等领域。

  本届创交会首次引入了金融机构,应邀参展的中国银行在3天时间组织了5场对接会,为25家企业提供授信支持约2亿元。此外,50多家投融资机构、技术转移服务机构和相关中介机构及一批有融资意向的初创团队、海内外创客参加了展览及对接活动。据不完全统计,截至9月25日16时,已有61个项目达成合作意向,总金额约2.3亿元。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