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列表 > 媒体关注

洛阳市人大常委会领导一行调研广州(国际)科技成果转化天河基地

来源:湾创 发布时间: 2024-03-21 17:42:55

  为调研考察广州地区科技创新情况,深化与大湾区的合作与交流,3月18日,全国人大代表、洛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雷雪芹一行来到广州(国际)科技成果转化天河基地进行调研,广州市人大常委会委员、教科文卫委员会主任委员、教科文卫工委主任、广州市科技局党组书记、一级巡视员弓鸿午,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办公室一级调研员张亚力,大湾区中心党支部书记、董事长秦海鸥接待调研组一行。

  雷雪芹副主任一行参观广州(国际)科技成果转化天河基地(以下简称“天河基地”)。大湾区中心党支部书记、董事长秦海鸥向调研组介绍了天河基地打造科技成果转化闭环和科技创新生态的工作。听取天河基地内两家入驻企业——莱檬生物和普瑞生物的代表介绍企业科技成果转化相关情况,参观百度飞桨会客厅。天河基地作为科技成果转化链条中的重要连接器,将继续深化“政府主导、政策引领、构建生态、市场化运作”的模式,推动创新链产业链深度融合,促进科技企业高质量发展。

  在座谈中,调研组对大湾区中心在推动科技成果转化、产业对接、区域联动等方面的做法表示高度认可,对大湾区中心在科技企业服务、数字化建设科技金融服务等方面的工作进行探讨。未来,几方将进一步推动各方资源共享,充分利用双方的优势与资源,共同推动科技协同创新发展。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