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科技管理和项目经费 > 申报指南

广州市科学技术局转发广东省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基金委员会关于发布2019年度粤穗联合基金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 2019-11-04 00:56:48

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着力解决前沿领域创新发展的重大科学问题,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广州市人民政府与广东省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基金委员会三方共同组织实施广东省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基金广州市联合基金(简称粤穗联合基金)。

  粤穗联合基金的协调机制为广东省科技厅牵头,三方共同参与,日常工作由广东省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基金委员会承担。

  现转发广东省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基金委员会《关于发布2019年度广东省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基金广州市联合基金(粤穗联合基金)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请各单位按照该通知要求积极申报。

  附件:关于发布2019年度广东省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基金广州市联合基金(粤穗联合基金)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pdf

  广州市科学技术局

  2019年11月1日

  (联系人:黄文星、王洁桦,联系电话:83124149、83124152)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