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科技管理和项目经费 > 验收情况

2020年广州市科学技术普及基地年度评估结果及专家名单公开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20-07-16 12:01:51

  根据《广州市科学技术普及基地认定管理办法》(穗科创规字〔2017〕1号)有关规定,市科技行政部门对市科普基地开展年度评估。评估对象是经认定一年以上或通过考核的市科普基地(2019年认定的市科普基地除外)。现公开2020年广州市科学技术普及基地年度评估结果及专家名单。

  我局将根据《广州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发布2021年科技创新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第一批)申报指南的通知》《广州市科学技术局关于2021年科技创新发展专项资金项目中科普项目(补助)申报事宜的补充通知》的相关规定,对评估排名前81名的市科普基地给予相应运行后补助。

  附件:1.2020年广州市科学技术普及基地年度评估结果.pdf

     2.2020年广州市科学技术普及基地年度评估专家名单.pdf


  广州市科学技术局

  2020年7月16日

  (联系人:张林、陈丹妮,联系电话:83124083、83124055)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