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人事招聘

广州市科技创新委员会直属事业单位2016年第一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及资格复审有关事项的通知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 2016-06-27 09:18:22

  根据《广州市科技创新委员会直属事业单位2016年第一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现将本次招聘笔试成绩及资格复审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笔试成绩

  笔试成绩及是否进入资格复审可登录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www.hrssgz.gov.cn/GzKsxt_sydwkl2006_02_20/sydwzp/ksbm/kscj.asp?id=634)查询。

  二、资格复审

  (一)人员名单。

  通过笔试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见附件1,免笔试直接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见附件2。

  (二)时间地点。

  资格复审时间:2016年6月30日(星期四)下午2:30 ~ 5:00。

  资格复审地点:广东科学馆(越秀区连新路171号,地铁二号线中山纪念堂站C出口)一楼122会议室。

  (二)所需材料。

  自行打印《广州市科技创新委员会直属事业单位2016年第一次公开招聘资格审查资料目录》(附件3)一份,相关证件、证书及证明材料原件和复印件一份(具体要求见资料目录)。

  凡提供的有关材料、信息不真实,或材料不全且不能按时补全,或材料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相符的考生,不列为面试对象。请符合资格复审条件的考生务必按本通知要求和指引准时参加资格复审,不按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复审者视为放弃面试资格。

  三、面试安排

  资格复审合格的考生由招录单位发放面试通知书。考生凭准考证、身份证原件、面试通知书原件参加相关岗位的面试。面试时间初定为2016年7月3日(星期日),具体以面试通知书为准。请各位考生保持通讯畅通,并密切关注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广州市科技创新委员会网站的相关信息。

  咨询电话:020-83124024。

  附件:1.广州市科技创新委员会直属事业单位2016年第一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进入资格复审名单.pdf

     2.广州市科技创新委员会直属事业单位2016年第一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免笔试进入资格复审名单.pdf

     3.广州市科技创新委员会直属事业单位2016年第一次公开招聘资格审查资料目录.doc

     4.考生承诺书.doc

  广州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2016年6月27日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