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人事招聘

广州市科技创新委员会合同制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 2016-01-04 09:51:09

  广州市科技创新委员会是广州市科技行政管理部门,因工作需要,现向社会公开招聘3-4名合同制工作人员。

  一、 招聘岗位及要求

  1、文秘人员2-3名。要求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年龄30岁以下;具有较强的文字功底和写作能力;无工作经验者需具备相关文字编撰工作经历(如投稿、发表个人作品等);能熟练操作计算机,运用常用办公软件;具有较强学习能力,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强,办事稳重、作风扎实;有较强的组织和协调能力,良好的合作精神;中共党员,或有行政机关、事业单位工作经历者优先。

  2、财务人员1名。要求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30岁以下;持有会计从业资格证;工作严谨细致,责任心强,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能熟练操作计算机,运用常用办公软件;具有两年以上财务工作经验,有全盘账务、固定资产管理或行政机关、事业单位财务工作经验者优先。

  应聘者应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犯罪记录。填报的个人信息和提交的材料应当真实、准确。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一律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已签订聘用合同的,即解除合同。

  二、福利待遇

  实行基本工资、技术职称工资及其他津补贴和奖金构成的薪酬制度,按国家规定缴纳相关社保和公积金,工资总体收入与广州市当年的社平工资持平。享受国家规定公休假及年休假。

  三、招聘程序

  1、报名。请将个人简历(贴个人近期免冠大一寸彩照)、学历学位等证书复印件及相关证明材料寄广州市连新路45号广州市科技创新委员会组织人事处,邮编:510030,请在信封上标注“应聘资料”,简历电子文件发。报名截止到2016年1月18日(以邮戳为准)。可登录广州市科技创新委员会网站查询招聘信息。

  2、面试。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筛选后,符合岗位要求的,通知参加面试。面试的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3、考察。对面试后确定的拟聘用人员进行考察,主要了解思想品德、遵守社会公德和法律法规、职业道德、工作能力等方面情况。

  4、体检。通过考察的,进行体检。

  5、聘用。体检合格的,签订聘用合同。

  有关招聘内容由广州市科技创新委员会组织人事处负责解释,联系人:吴文超,联系电话:020-83124125。

  附件:广州市科技创新委员会合同制工作人员招聘报名表.doc




  广州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2015年1月4日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