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人事招聘

广州市科学技术局关于组织2020外籍人才线上招聘会的通知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20-09-23 16:35:34

各有关单位:

  为做好外籍人才资源开发、帮助用人单位做好外籍人才招聘工作,广州市科技局今年继续联合科学技术部国外人才研究中心举行2020外籍人才线上招聘会。线上招聘会(广州专场)由中国国际人才网(ChinaJob.com)和广州国际人才交流协会承办。为做好线上招聘会组织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安排

时间

场次

网上平台

网址

11月1日至12月31日

广州

中国国际人才网

www.chinajob.com

  二、邀请对象

  拟聘请外国人才的广州地区的企事业单位、高校、研究所及培训机构等用人单位。

  三、参会形式

  网上招聘。参会单位在“中国国际人才网”(www.chinajob.com)平台虚拟展位上发布招聘外国人才职位信息,同时可查询求职者相关信息。

  四、服务内容

  1.活动期间,参会单位可在“中国国际人才网”(www.chinajob.com)网上无限量发布职位信息和查询外国人才求职者简历。

  2.招聘会结束后,参会单位在“中国国际人才网”(www.chinajob.com)上仍可享有30天免费发布职位服务。

  3.参会单位的企业介绍及招聘信息将在主办单位制作的图片广告上进行宣传推广。

  4.活动期间,参会单位的企业介绍及招聘岗位信息将在“中国国际人才网Chinajob”微信公众号上发布。外籍人才求职者可通过该平台向用人单位投递简历。

  5.重点企业参与招聘的可获得Chinajob网站专栏页面推介。推介页面在活动举办期间定期轮换,并与招聘单位和外籍求职者个人账户链接。

  五、收费标准

  以上服务全部免费。

  六、报名方式

  有意参会的单位,请将报名回执(见附件)填写完整后发邮件至gzaiep@163.com。

  七、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20年10月28日。

  八、联系方式

  联系人:周志鸿

  电话:83524862

  邮箱:gzaiep@163.com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广卫路19号之二金科大厦1101室(邮编:510030)

  附件:2020外籍人才线上招聘会广州专场参会单位回执.docx

  广州市科学技术局

  2020年9月23日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