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法治政府建设(政策法规)

最高200万元 14家创新企业获奖励性补贴

来源:信息时报 发布时间: 2018-08-10 02:30:10

创新创业大赛再“燃”广州双创热情  

  信息时报讯(记者 王智汛 通讯员 陈丹凤 李晓康)8月9日,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东·广州赛区荔湾站)暨第三届羊城“科创杯”创新创业大赛先进制造及人工智能行业决赛广州举行,14家创新企业获得金额不等的奖励性补贴,最高达200万元。

  记者了解到,今年广州市参加先进制造及人工智能行业的参赛企业达到358家,同比去年增长了39%。其中共有89家企业通过复赛评比,成功晋级先进制造及人工智能行业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成长组、初创组各有7家企业脱颖而出,获得金额不等的奖励性后补贴,最高200万元。

  比赛期间创新性地引入了融资对接会——投联贷直通车(先进制造及人工智能行业大赛企业专场)、创投会客厅、大咖面对面等环节,以成果为导向推动参赛项目与投资机构、银行充分对接,有效实现创新链、产业链、人才链和资金链的对接,实现各种创新资源的汇聚和转化。

  决赛后,进行了颁证仪式及举行荔湾落实科技创新“六个一”工作体系推进仪式。仪式上,广州市科技金融综合服务中心与立白集团签约共建广州市科技金融(园区)服务站及广州市大日化产业创投中心,并向立白集团综合科技园及栗子谷孵化器代表授予了广州市科技金融(园区)服务站牌匾。

  据了解,广州市科技金融(园区)服务站的设立,选取在具有丰富创新载体资源的荔湾区落地,旨在搭建省、市、区、园区四级企业服务平台,创新优化园区运营模式,增进政企紧密联系。通过持续调动市场活力,实现建设高效能的科技金融综合服务体系,促进广州市科技型中小企业快速发展,逐步完成科技创新“六个一”的工作目标,打造成为全国科技金融创新标杆。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