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粤港澳大湾区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专题培训班在我市成功举办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 2018-10-08 05:43:06

  9月20日,粤港澳大湾区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专题培训班在广州成功举办,省科技厅副厅长郑海涛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全省各地市科技部门、高校、科研院所、技术转移机构及其他企业的代表共250人参加。围绕粤港澳大湾区技术转移转化工作实务,由香港科技大学协理副校长吴恩柏教授、澳门大学(学术)副校长倪明选教授、广东省华南技术转移中心有限公司周海涛董事长等分别就“香港与内地技术转移经验分享”、“粤港澳大湾区的技术转移—从大学的角度看区域创新体系建设”、“技术转移机构的机遇、挑战与商业模式探讨”等主题作分享交流,进一步凸显了技术转移对提升科技创新能力、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作用,有效促进了粤港澳大湾区技术转移转化工作协同发展。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