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高标准建设琶洲人工智能与数字经济试验区

来源:广州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7-16 09:06:30

温国辉到海珠区南沙区调研 深入企业解决实际困难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何涛 通讯员穗府信)昨天下午,广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温国辉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到海珠区、南沙区调研,并与企业代表座谈。

  温国辉来到海珠区琶洲人工智能与数字经济试验区,实地考察了科大讯飞公司,并前往琶洲建设者之家,与该区域内腾讯、阿里巴巴、唯品会、科大讯飞、树根互联等19家企业座谈,听取意见建议。温国辉指出,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将琶洲地区列为大湾区人工智能和数字经济试验区。我们要在现有基础上,进一步优化琶洲地区规划,完善交通基础设施,做好商业服务配套,落实人才政策,提升营商环境,完善产业生态链、创新链,促进人工智能、数字经济相关产业在琶洲地区集聚发展。希望各企业把握机遇,高标准谋划在琶洲地区的发展,安全高效推进相关项目建设。

  随后,温国辉到位于南沙区的广州市祈信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参观生产线,并与该公司和广州昆仰电子有限公司负责人座谈,了解企业需求,协调解决有关问题。温国辉表示,要按照中央和省市部署,全力做好“六稳”工作,保持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市、区各有关部门要全面落实各项惠企政策,精准出台帮扶企业、吸引人才的政策措施。同时,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积极主动指导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提供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希望广大企业放眼长远,坚定信心,开拓多元市场,加强自主创新,提高产品质量和核心竞争力,奋力实现外贸健康稳定发展。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