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各区动态

白云首批区级港澳台青年创新创业基地出炉

来源:新快报 发布时间: 2020-01-02 16:41:59

  近日,记者从白云区了解到,该区首批港澳台青年创新创业基地出炉,标志着白云区支持港澳青年创新创业工作进入新的阶段。

  去年12月29日,2019年度白云区港澳台青年创新创业基地授牌暨广东财经大学粤港澳大湾区创新竞争力研究院、香港白云联会青创服务中心挂牌仪式在云创汇·港澳青年创新创业基地举行。

  据悉,白云区以云创汇·港澳青年创新创业基地为依托,联合广东财经大学粤港澳大湾区创新竞争力研究院、香港白云联会青创服务中心,搭建“一基地、一院校、一中心”港澳青年创新创业新平台,为全面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推动产学研融合发展,全力支持港澳青年来白云创新创业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撑和综合服务。

  下一步白云区将重点向港澳台青年创新创业基地导入5G、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和电子竞技等新兴产业,全力打造以白云湖数字科技城港澳青年创新创业基地为集聚区的港澳青年安居乐业生态圈,广泛凝聚爱国爱港爱澳的优秀青年来白云施展才华、实现梦想。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