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各区动态

广州白云湖畔将打造港澳青年创新创业基地

来源:广州日报 发布时间: 2020-06-15 16:30:53

  白云湖数字科技城面积巨大,目前已完成城市设计国际咨询,正在推进方案深化,规划构建集约紧凑、“生态生产生活”融合的数字经济发展平台。白云区有关负责人透露,目前白云湖数字科技城土地储备及产业招商工作进展顺利,控规优化工作按照成熟一片推一片的原则有序开展。港澳青年创新创业基地项目属于白云湖数字科技城“5园2区”产业布局中的“一园”——港澳青年创新创业基地(数字创意产业园),面积近131公顷,主打电竞产业和影视动漫。(来源:广州改革)

  打造新创业生态圈

  总建设量189.62万平方米,规划有电竞综合馆、电竞动漫酒店、众创基地、影视动漫创作基地、配套生活区、中小学、现代美术馆、AR/VR体验馆等。打造集教育培训、设计研发、投资孵化、应用运营、生活配套于一体的新创业生态圈。

  共配置公共服务设施105处,同时落实规划地铁22号线、规划地铁24号线及夏茅地铁站。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