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各区动态

生物岛将建未来智慧交通系统

来源:广州日报 发布时间: 2020-07-03 11:07:35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杜娟)6月30日,广州国际生物岛城市设计提升项目开始招标,将依照“国际化、精细化、品质化、高端化”的设计标准,将生物岛打造成为广州最具活力与魅力的生物科创生活聚集地和标志地。招标公告中同时提出,要增强生物岛与外部交通的联系,同时优化内部活力共享慢行交通空间及构建未来智慧交通系统。

  新时代背景下,生物岛有了粤港澳大湾区生命科学合作区和全球顶尖生物医药研发中心的新定位。招标公告中提出,要结合生物岛新时代发展目标、规划定位,加强空间结构与城市形象及公共空间品质的塑造,对用地、交通、蓝绿空间等要素进行优化设计,从而使生物岛成为广州最具活力与魅力的生物科创生活聚集地和标志地。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