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各区动态

中新广州知识城拟打造全球知识产权高地

来源:广州日报 发布时间: 2020-12-21 11:41:03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何瑞琪、缪璟 通讯员田帅、钟飞兴)16日,中新广州知识城打造全球知识产权高地誓师大会在广州举办。知识城管委会、审协广东中心、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广州知识产权法院、广州仲裁委签署《共同推进<中新广州知识城总体发展规划(2020-2035年)>知识产权工作合作框架协议》(下称“框架协议”)。

  根据框架协议,审协广东中心、省保护中心、知识产权法院、广州知识产权仲裁院、知识城管委会将共同实行严格的知识产权保护标准,统筹推进知识产权保护,从审查授权、行政执法、司法保护、仲裁调解、行业自律等环节,改革完善保护工作体系,综合运用法律、行政、经济、技术、社会治理手段强化保护,促进保护能力和水平整体提升。广州开发区知识产权局有关负责人介绍,广州开发区集聚了知识产权全链条要素,而且区内中小企业,特别是科创企业多,对知识产权有着强烈的内生需求,为承办知产交易博览会提供了良好的土壤。

  据介绍,知识城还将投资约90亿元建设知识产权服务园。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