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广州市科创委副主任詹德村会见Sustainia智库代表团一行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 2018-12-06 01:06:25

  

  12月3日下午,广州市科创委副主任詹德村在5402会议室会见了Sustainia智库代表团一行。

  据介绍Sustainia是北欧最大的科技智库,也是北欧最权威的可持续发展技术研究机构,是联合国全球机遇数据库的运营实体,技术数据覆盖188个国家。Sustainia麾下记录管理全球五千余项可持续发展技术解决方案及覆盖全球的发展需求。在会谈中双方就该项目落地合作展开了积极的探讨。

  詹德村表示广州积极践行绿色、环保和可持续发展理念,通过大力发展IAB、NEM、海洋等相关产业,全面推动城市的创新发展,广州欢迎来自北欧的低碳、环保、节能技术项目在广州转移转化,共同推动广州国际科技产业创新中心建设。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