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科创委召开信息宣传工作会议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 2018-11-16 10:08:36

 

  11月15日,市科创委召开全委信息宣传工作会议。市科创委副主任詹德村向全委干部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邀请市政府办公厅政务信息处副处长潘雁、市委办公厅信息处主任科员王国召开展信息业务辅导。会议由市科创委科普宣传处处长钟斌主持。委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共50多人参与培训。

  詹德村在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全委干部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更好地完成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使命任务。

  潘雁对市府期刊的分类与成效,政务信息工作绩效考核,政务信息稿的写作技法等信息工作内容进行讲解辅导。指出做好信息工作,要围绕大局反映情况,围绕政府的中心工作和社会、经济发展中的重点、难点、热点问题,做 “千里眼、顺风耳”,把各方面新情况新问题、贯彻落实党中央方针政策的意见和建议、干部群众关注的热点焦点问题等及时收集上来,归纳综合、分析研判,第一时间报送。

  王国召以《如何做好新常态下党委信息工作》为主题,围绕正确认识新常态下党委信息工作,做好新常态下党委信息编报工作,新常态下党委信息的载体设置及要求三大方面内容,为委全体干部展开讲解。

  詹德村在总结中表示,全委信息工作干部通过此次信息工作业务培训,要深刻认识信息工作的重要性,养成信息报送的常态意识,强化信息收集整理与信息撰写技能,更好地为中央与上级部门做好信息报送工作。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